蓝莓果园

荣耀不倒,他们不老

【水区】卧槽?继科儿是Omega?!!!!!! [四]

-ABO
-O狗哥,A龙队
-是的,你没看错是OA的獒龙文
-时间线混乱,大概是里约后,不完全跟现实时间走
-语死早,语死早,语死早(重要的事说三遍
-不清楚有没撞梗,因为我印象中好像有一篇继科是O设的文
-撞了请通知下我,有需要我会删文的
-写这篇是因为想看OA文好久了,但基本没人写
-论坛体写的这么烂感觉我也是个人才
-OOC是我的,荣耀归于他们
-更新时间不定
-以上都可以就下拉吧

150L楼主
正楼正楼,这楼怎么这么容易歪,前面三个别跑,獒龙这次没离婚快交出你的一块五!

151L
楼主算了算了,看在这次糖到飞天的节奏就放过那一块五吧,再说每次在论坛赌五毛都没到手过【手动再见.jpg

152L
没错这次成都的甜度简直糖到飞天!!!!!看到他们站一起就已经感觉满世界都是粉红泡泡,那气场甜的我整个人都胖了

153L请叫我小天使
甜到发胖是什么鬼啦,不要乱形容好不好2333333

154L
简直不能更赞同153L!站一起就被甜胖+1更别说那些咬耳朵拉小手之类的小动作,那个甜哟www

155L承包抹桌龙仔
就是,真心太不要脸了,捉紧一切时间粘一起是在怎么回事,说的就是你呢!那只藏獒!你老趴龙仔身上是什么意思?

156L
秀恩爱的意思

157L
我能趴,你们只能看着的意思

158L蝙蝠镖
再怎么可爱霸气也是我的的意思

159L
这场秀得我都想把他们拆了,然后把龙仔抢过来【手动再见.jpg

160L
只有我心疼对面的两位韩国小哥么,感觉打完这场他们的视力要下降好几个点

161L
我比较心疼大蟒,毕竟韩国小哥只瞎一场,大蟒可是天天看着他们秀

162L
大蟒明明是左手基友右手女友的人生赢家,却感觉他老活得像个单身狗一样,rio心疼

163L楼主
话说回来,这场真心甜度爆表,不如说自从他们从里约回来后就天天给我们下糖雨【怒嗑三斤糖

164L
里约回来后感觉他们就放飞自我了,什么港澳行,直播,双打,全部都在发糖,感觉再也找不到比这对甜的RPS了

165L
这场双打我感觉他们真心太放飞了,特别是继科儿,简直no eyes to see

167L
这次我要重点批评一下张继科,你想牵马龙我也没说不让,是哇?但你牵手次数比喝水次数还多是什么意思?????

168L
牵手都算了,那个巨大的人形挂件才是真的没眼看【蟒式白眼.jpg

169L
楼上你是说那个除了比赛时,无论赛前还是赛后都挂在龙仔身上那块煤吗?

170L请叫我小天使
楼上是什么形容啦233333继科儿再黑也没黑到那种程度好吗?【笑die

171L
不是我说,其实继科儿就这么看上去也不是太黑,就是他老挂龙仔身上,结果就.......

172L
给你们看图 [藏獒挂龙图.jpg] 你看这对比色,不是煤是啥?

173L
卧槽,感觉这张照片拍的太有意思了23333这对比简直了

174L
哈哈哈这照片谁拍的,太有才了

175L
手机流量党表示不敢点大图,求描述

176L
楼上+1

177L请叫我小天使
大概就是继科儿挂龙队身上时被拍了,但拍的时候刚好有个人经过,影子当着继科儿了,那个角落光线也比较暗,再加上那天他穿的是黑衣服,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龙仔身上好像挂了一坨煤【

178L
单听楼上的形容我已经要笑疯了23333

179L
其实继科儿也没那么黑,就是他老爱和龙仔呆一起,然后就.......

180L
然后就变煤了【冷漠.jpg

181L
叫你秀恩爱!你看!变煤了吧!

182L
233333

183L
其实这张图继科如果不看肤色的话还是蛮霸气的www

184L小蓝鞋一点都不瞎眼
还真是,有种霸气老大爷的感觉【x

185L
什么霸气老大爷啦!明明是霸气慵懒攻好不好!

186L
能挂Alpha背上还挂得这么霸气的Omega估计也就只有张大爷了

187L
感觉这张的龙仔在继科的对比下越发的奶了,有时会真心怀疑他是不是个装A的Omega

188L
装A的Omega都是什么年代的梗啦,现在的O都那么放飞自我,那有国际时间给你装A

189L
我比较怀疑龙队是不是双性别的,场上场下感觉上完全是两个人

190L
感觉没什么可能,双性别最多是男女同体吧,ABO双性别见都没见过

191L
怎么突然就这么严肃的再讨论龙仔的性别问题?龙仔不想继科儿,他很久以前就在采访里面说自己是个A了,而且还特意给那个记者闻了一下。不过那篇报道只写了龙仔是个A却没写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,现在想起来,感觉是因为可爱到写出来都没人信www

192L
可爱到没人信+1

193L 可爱到没人信+2

194L我哥的薄荷味难闻死了
破坏队形,不是我说,你现在说龙仔是棉花糖做的我都信

195L
感觉自己要逆cp的心开始安定了下来,毕竟奶龙这么甜

196L
楼上的安心,感觉这次成都双打继科也很攻啊!而且你想想,队里的人包括刘月半肯定都知道继科儿是个O,在这种情况下他也能被人叫藏獒还被龙仔说有♂劲,肯定不是一般的攻

197L
楼上说的好有道理,突然感觉OA不是问题呢23333

198L
本来就不是问题好嘛?想想润滑剂就是为了这种情况存在的

199L
为什么夏边德博士的发明都有些奇奇怪怪的称乎,还能不能好好的了。520信息素融合胶囊明明是种很厉害的药,叫做润滑剂总感觉哪里不对【笑cry

200L
反正肯定又是博士自己叫着叫着才传开来得【蟒式白眼.jpg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-这世界的獒龙已经在一起了,所以才秀的这么明显
-就算是现实的成都糖也甜到爆炸,读横幅简直no more me

评论(5)

热度(133)